更新一小下

 

终于熬到又犯头痛,不得不花一整天时间躺下来什么都不做思考人生,于是决定更新一下下。

如前所述,最近迷上了FLEET FOXES,就连早晨的起床音乐都换成他们,还没睁眼,他们就在七点的晨光里弹唱起来,让我觉得一天都带着一种满足感。那种伴随着“假想的”阳光和旷野的满足感。他们的音乐有一种纯真年代的情怀,但又带着丝丝痛苦,悠扬里有惆怅,又寂寞又辽阔,迷死我了。

分好几次又看了UNDERWORLD三部曲。最后,看完狼人前传,我终于发现,Lucian才是唯一值得纪念的人。一个为了爱和自由揭竿而起 奋斗终身的英雄。Lucian有了不死之身却永远痛失所爱,所以只能靠仇恨活着,我简直被他的凄苦所感动了。我不解的是,他明明知道他没有杀死Victor,但他为什么不杀死他?非要几个世纪的潜伏和斗争,难道就是为了满足影迷们可怜的胃口么?

最近在做对自己而言全然一新的设计类型,居然大有感觉,非常享受。同时也又开始新的学习过程,我想,人不是在自我怀疑和自我肯定的矛盾中分裂,就一定会升华。五月果然是个加油的月份,好多同学应该在复习备考了。加油,璞璞,岱岱,mofe……

闲的时候看完了《84charling cross road》,薄薄的小书,居然出乎意料的好看。

然后把电脑桌面换成了亲爱的James Mcavoy,我就喜欢尤物。
 
补充养分,继续睡觉。
此条目发表在小尘埃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更新一小下

  1. lydia说道:

    亲爱的,当我看到你说让我加油,复习备考的时候。。。呃。。。我已经痛苦狼狈的结束了今年的考试,我会把你的祝福献给我未来了三百六十五天,谢谢。

  2. Chris说道:

    人不是在自我怀疑和自我肯定的矛盾中分裂,就一定会升华这个不是每个人会有的经历,而能够明显感受到这种经历的人通常过着非常规生活……

留下评论